阿本

【约妲】狐狸追着狼儿跑

   【约妲】  【这对好冷啊qwq】 【ooc】  
         一开始花木兰和守约说她捡回来的小狐狸说话自带颜文字的时候他还是不信的,于是现实一奶子Duang他脸上——
  “约约约约,你吃早饭了嘛(ฅ>ω<*ฅ)”
  “约约,玄策欺负我啦(。•ˇ‸ˇ•。)”
  “约约你干嘛不理我˚‧º·(˚ ˃̣̣̥᷄⌓˂̣̣̥᷅ )‧º·˚”
  “约约约你尾巴好舒服呀可以借我捏一下嘛(๑´ㅂ`๑)”
  “约约师傅夸我惹(´,,•∀•,,`)”
  
  真的不是一般的吵啊。
  
  “嘘,你这样吵着我会让敌人发现我的。”
  “噢...那妲己不说话了(๑°⌓°๑)”
  
  长时间的寂静后——
  “嗯…你偶尔说下也是没关系的。”
  “哇喔——憋死我啦!约约真好了(´,,•∀•,,`)最喜欢约约啦(ฅ>ω<*ฅ)”
  
  【铠】击败【百里守约】
  【铠】二连击破【妲己】
  
  妲己:“妲己好像做错事了诶( ´•灬•`)”
  守约:“…”
  心软的下场。
  
  花木兰:“这小狐狸明明是我捡回来的,怎么就黏你呢?”
  守约:“可能是我会做饭吧。”
  花木兰:“那小狐狸送你了,她出师了눈_눈”
  兰陵王:“多谢了▼_▼”
  玄策:“我不喜欢她!跟我抢哥哥ಥ_ಥ这下肉更轮不到我了..”
  妲己:“Σ( ° △ °|||)诶?肉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吗?”
  太二:“怪不得铠要和我组队砍你们o_O”
  守约:“你们能变回来好好讲话么…”
  
  “啊啊啊啊约约约约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抢你红的(;´༎ຶД༎ຶ`)!”
  “等等画风切一下…”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ˍ •̀ू )”
  守约拍了拍正耷拉着脑袋自我反省的小狐狸的脑袋,微笑着安慰道:“没事。走了,陪我去偷对面红去。”
  
  “下次不可以冲前面了。”
  “可是,他刚刚想偷袭你嘛…(。•ˇ‸ˇ•。)”
  “不许就是不许。”守约用枪杆轻轻敲了一下小狐狸的脑袋,果然竖起来的耳朵立马焉了下去。
  “知道了拉…Ծ‸ Ծ ”
  
  守约倚靠着墙,捂着流血的手臂喘着气,身上是一条条血痕。
  “约约,你…你受伤了。”妲己不知所措地看着他。
  守约笑着擦了擦小狐狸眼角的眼泪,“不疼的,是虞姬的箭又不是马可的子弹。”
  他放下枪,低眉舔舐着手腕上的伤口。
  眉心忽的一热,小狐狸跪坐在他身前,眯着眼温柔地在他脸上落下一吻,然后开始用温软的小舌头小心翼翼地舔舐脸上的划伤。
  “唔,约约骗人,妲己也受伤过,很疼的。不过没关系,妲己给你亲亲,痛痛飞走啦。”
  暖意从伤口蔓延到全身各处,他捧起小狐狸的脸,在她的嘴角落下了很轻的一个吻。
  “喝!”
  “…”
  “…”
  “…打扰了´<_`”哈士奇抓回空中乱扑腾的老鹰跑了出去。

评论(10)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